close

        昨天下班回家,跟老公到聖保祿產檢,一開始先到婦產科窗口報到,這周體重70.9,又胖了2.5真是殘念 T T

血壓目前為正常值,整理好之後就到診間外等叫號囉!非常厲害的我們號碼8號,到門口的時候閃到七號,所以馬上

就輪到我們看診了,原本以為許福地醫生是個老伯伯,結果還滿帥氣的

     進診間後就開始照超音波,我就跟許醫生說我們還不知道性別耶!他就笑笑地開始操作,原本我以為醫院還是

不幫人家確認性別,也不敢問,結果一陣子後許醫師說 躺著的這個是妹妹喔 有沒有看到他一直在踢 然後又讓聽心

跳聲 ,畫面裡的妹妹好可愛,小腳一直猛踢,可是我還感受不到他ㄉ胎動,聽著他ㄉ心跳聲跟可愛的模樣,我就哭了~

再來也照了很久的時間,再來這隻趴著 照好久照不出來~後來說....趴著的是弟弟 我就說  蛤~~ 是喔!! 瞬間溫馨

的畫面就冷掉了,不過兩個孩子都是寶,我也要調適自己的心情迎接二寶喔!!不然肚子裡的弟弟好可憐喔!!媽媽也是

愛你的,只是有點意外而已,

     出診間先生也低估的說,龍鳳就是最好的結果,我不可以這個樣子,媽媽會好好的反省的,你們都是媽媽最愛的寶貝

喔!!接下來爸爸就對著哥哥說,叫他以後牽著弟弟去旁邊罰站,他馬子要出來了 = =,剛剛不是還在教訓我的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乾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