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,今年的元宵節機車茂先生上中班,好險我有阿錦可以陪我,

讓我想到以往的跨年,通常他還是都要上班,就我一個人捆著棉被含著眼淚在家

悲情的跟電視倒數,所以有小孩真的很棒耶!因為它們的陪伴是最幸福的呢!!今年

學校發了一個燈籠給阿錦,前幾天出門還想說他都三歲了,也從來沒買過個燈籠給

他好險沒買,學校送的就超卡娃伊的囉!!先收起來明年全國燈會在桃園唷!!再好好

帶阿錦跟小燈籠一起去......ㄟ,到時候兩寶也刮刮落地了.....是否真ㄉ出的了門呢

??????

承錦元宵  

   湯圓我們還是愛吃鹹湯圓,其實非常非常的簡單,連我都可以輕易上手

首先材料是

1.桂冠湯圓一包 (一包十顆喔)

2.筒篙適量

3.香菇適量(先用熱水泡軟)

4.肉絲50元

順序為

1.先將肉絲跟香菇一起爆炒至有香氣

2.將入熱水待滾燙,滾燙後加入湯圓

3.起鍋後加入筒篙就完成熱騰騰的客家湯圓囉~~

超簡單吧!!!!

 

元宵湯圓  

ps:這次冰箱還有豆腐就一起放進去加料了!我是跟放湯圓一起下的,好吃好吃

我們家ㄉ錦哥很賞臉的吃了4顆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乾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