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十周又三天ㄉ日子,自從發現自己不是孕吐是胃食道逆流後就用少量多餐ㄉ方式進食,

真ㄉ就比較不會猛打膈及湧胃酸了,當媽媽真的是辛苦,懷錦哥哥第一胎的時候,這時期就是感覺

很甜蜜除了偶爾的子宮拉扯照成的不舒服外,其他倒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,但這胎的胃酸真ㄉ讓我

很難過,且因為第二胎肚子成長的速度即因為雙寶的關係,大好快,我真ㄉ也很擔心後期大復便便的

我,有沒有辦法撐過去,但為母則強,我一定會加油的!!

     自從上次8W的產檢一站上體重計的驚恐指數破表後,(胖了四公斤....)我就開始控制我的體重,

但因為懷了雙寶還是要注意飲食,所以我選擇了1.少量多餐2.減少澱粉(白飯只吃1/3)我吃大量的青

菜及紅白肉,也很慶幸目前的公司伙食很好,每天ㄉ中餐都有一魚一肉二菜一湯,阿姨手藝很好,常常

燉牛肉,也常常出現蛋蛋,我都常笑說,我每天最豐富最營養的一餐就是中餐了,所以再怎樣都要來上班

這是二寶的營養補給站呢!!3.每天量體重,從八週到現在掉了1.5KG,但我不是很擔心寶寶的營養,因為

我都要吃對食物喔!只是減少了大餐及澱粉的使用,而且前三個月寶寶都有帶便當,所以胖的都是媽媽啦!!

10W的肚子

雙胞胎孕期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梅子乾唄 的頭像
    梅子乾唄

    梅子媽咪的部落格

    梅子乾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