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決定硬起來用盡全力保護二寶-腸病毒二部曲

5/15(日)第四天-為了二寶免受病毒之苦,媽媽拚了

早上就帶著二寶直奔市場,買了魚骨魚柳,蔬菜水果,打算從食補中先加強他的抵抗能力,於是我做了半根香蕉泥+香吉士果汁,也自己準備了房間與房間外的兩套衣服替換,避免把病菌帶進房間,下午帶二寶到虎頭山去感受芬多精,山上的空氣真的好舒服喔!對於關在房間內這麼多天的我們,二寶是格外的興奮呢!今天大寶的狀況也是很不好,早上就哀哀叫痛,但是會要豆漿喝了,但沒多久就全部吐出來....

晚上就發現了讓我十分驚恐的事情,就是二寶身上的紅疹增加了,嘴裡也有疑似水泡的東西,加上屁股的小水泡,讓我好氣餒,

可是老爺看過之後說,那是蚊子叮的,嘴巴那個市長牙......真的還假的,看看二寶喉嚨沒紅,體溫正常,活力良好ˋ,所以我決定相信先生的話,還是保持著萬分希望!

5/16(一)第五天-發現對抗腸病毒的好物!

今天爸爸開始上班去,所以就開始了我一打二的生活,好險大寶已經四歲,到了聽得懂人話的階段,我請他跟我一起保護二寶,不讓病菌傷害他,所以大寶早上都在客廳看電視,偶爾呼喚我出去陪他一下,精神狀況良好,只是喝豆漿,一樣不進食,二寶的部分我一樣讓他保持無菌狀態(自以為)這兩天他的胃口無敵好,所以我也樂得一直不停地讓他進食,且我發現他牙內的小水泡好像消了,手上的疹子也削了許多,我發現是不是因我我一直持續給他"益生菌"的關係,真的讓他的抗體增加,可以大敗腸病毒,這消息讓我龍心大悅,所以我開始密集的給益生菌,但量還是不敢多,就是每次奶奶都匯給1/3的份量,我想持續的觀察跟試驗,希望這小東西真的能幫助到我們

5/17(二)第六天-哥哥能正常進食了,二寶叡中奬了..

今天爸爸依舊上班去,早上哥哥的狀態很好,吃了一大塊麵包,喉嚨好了許多,反倒是二寶叡今天的奶量大減,而且一喝奶就嗆到然後大哭,似乎很痛的樣子,讓我好擔心,於是到了下午爸爸回家,馬上圍在她嘴巴前檢查到底有沒有長水泡.因為叡的喉嚨真的好深我們實在是很難看到他的水泡,也就繼續觀察,到了晚上叡已經開始使壞,一整天沒什麼喝奶導致精神狀態不是很好,就累得睡在我懷抱裡了,我把他放在床上還發現他有抽了兩下,讓我好擔心是肌抽蓄,一直在旁邊猛盯著他看,所以我還是非常難過得承認我還是敵不過強大的腸病毒病菌,上網幫他預約了明天早上的門診,這之前我跟爸爸就有先討論我們是要去就近的醫院還是去長庚,後來我們取得共識是到就近的醫院,因為到長庚雖然醫生厲害醫療完善,但是區域型醫院較有病床入住,因叡才九個月大,我們不想讓他在家觀察,很擔心一不小心的疏忽兆呈沒有辦法挽救的地步,所以我們兩老討論好,明天就去就近醫院看診,如果確診就要求住院觀察.老爺也請假待命
 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乾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